2007-07-11 17:32:40

愛死了。

從我身邊離去的感動..

怎會突然出現..

一個簡單的擁抱..

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看著大家隨著音樂律動..

隨著音樂傷感..

不知是什麼作祟..

眼淚就快要潰堤..

好久沒有哭的感覺了..

只不過..淚總是再我的眼框打轉..

始終沒有流下來..

或許是我沒血沒淚..

或許是因為好幾年沒有哭了..

所以真的哭不出來..

還是因為觀念因素影響..

總覺得男生就是不行哭..

所以潛意識的自己硬是把眼淚吞下去..

心裡那時真的想..

我愛死今天了..


這四天學到的東西還真不少..

學了不少才藝= =|||

雖然沒有一項是我強項..都很爛,

不過也有學到一點皮毛..

那時了解,才藝這東西,真的要用心去學習..

而且..還需要一點天份 > 口 <

同樣的東西,感覺怎會差那麼多勒..

整個就是既羨慕又忌妒....

這四天,學了...

防身術(小心不要騷擾我)

國際標準舞(我有跟女生跳耶! 哈哈)

街舞(跳舞細胞不好> <)

戲劇(表演的笑點少,且創意沒其他組好..)

其他組的,真的快要笑死我...

B-BOX(超級驚訝,耳朵聽起來的跟真的樂團沒兩樣耶)

老師就是不一樣= =|||

整體造型(有抓到幾個重點,可以好好打理自己一下=___=)


還有唱很多歌...發現自己是很喜歡唱歌的 ..

只是不怎麼好聽就是了..大概就這樣...


下禮拜一,要去戰鬥營啦...

很期待呢,六天五夜...

衣服應該會不夠..衣服少的可憐..

明天要去燙頭髮啦= =||

要有心理準備=))


小聲說..

沒有什麼,才能得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