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25:55

真的

累了= =|||


期中考結束了。

發現年級一次一次的往上爬..

臨時抱佛腳的效果也就越來越低。

平時若不累積一些知識..

考試的時候也不用背的那麼辛苦..

這次的考試,考的好差!

看了3科 有一個差點不及格 64分= =||

果然啦,不買課本就是有這種缺點..

想看卻不能看,只能到考前跟同學借來瞇個幾分鐘..

就算有買= =||| 課本也是白白的。

還是要跟同學借來畫重點..

上課對我來說..

除了可以讀書增強知識外..也是我拿來喘息的時間。

若是上一些不重要的科目..我就會拿來睡大頭覺= =..

發現這一學期,上課睡覺的情形有增加的趨勢..

國文、國父思想、健康促進、健康衛生= =|||

喔NO!怎麼可以睡那麼多...

只能怪老師催眠的功力太強了。

自己也不想讀書啦!

到了專三,整個感覺都變了..無法解釋..

或許是環境造成,或許是自己自甘墮落= =|||

最主要的原因是..

自己覺得這些科目沒必要看..

學了感覺也沒用,都是一些廢話..

所以才會拿來睡= =|||


結果考試考那麼細=)) 看大標題沒有用..

就是這種偷雞的行為,才會落得這種下場。

有點小沮喪小失落..

看大家的分數都比我高

卻不能說什麼..

誰叫他們比我認真呢= =||

最可恨的是..

功課厲害就算了,為什麼技術也練的那麼好阿..

真的有點給他小小羨幕呢!!

感覺不會的技術只要問你,都會得到想要的答案..

不愧是,班上技術考的軍師呢!

自己感覺你離菁英的路不遠了!!



好累,似乎沒有好好的睡過一晚...

今晚,恐怕不是個美好夜晚..

明天,事情開始蠢蠢欲動了..

休息的日子,何時到來?


先去找那舒適的床哩。 晚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