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2:48:51

斷。

我怎麼變的那麼奇怪..

現在對我來說許多事情是多餘的..

我有太多東西不想去碰,不想去做..

卻,..

就因為一些原因,打斷我原先的行程

我不想背負著不負責任的罪性...

以為我喜歡嗎? 我很討厭

太多事情不能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這樣的心情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好好的假日行程卻因為你的一句話硬生生的打斷

原本最初的期待也沒了,什麼都沒了。

今天的結束,帶不走也回不來。

我想,就這樣讓他沉下去吧。.

說再多也沒用..


另外妳今天打的電話,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自己覺得,說再多都只是理由罷了。

原諒我的自私吧。

還有電話中某一句話我是很認真的

我並不是開玩笑的唷。


需要消失ㄧ陣子..最近的運不怎麼好。

許多事情都是針對我來的,很煩..

需要時間一步一步的解決

看來我的心不知飄到哪裡去了。

那原先的一股熱情沒了。

突然很想逃離已經習慣的環境..

習慣的環境怎麼都變了樣,讓我有很煩的感覺。

現在的自己,真的只想好好冷靜。

或許,一股叛逆要出現了。 =)) 哈哈。
●失智老人○~~大頭 2007-04-01 22:32:28

又不打報台啦!.........

哪以後我就不用常來囉!......呵呵

運氣不好別傷心,人總是有不如意的時候呀!......

去年我就經歷過了,好一個犯太歲>Q<.......

搞不好今年沒事中藏著看不見的危機在等我呢?......

版主回應
一樣會打報台呀。

現在比較想要低調點= =|||

呵呵。 可是白目的細胞還是會繼續刺激著我。
2007-04-01 23: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