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1:11:31

玩玩玩吃吃吃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沒什麼好講的

因為我睡醒的時候 早晨已經離我遠去 不等我

要面對的是 酷熱的夏天

炎炎夏日 真的是 汗如雨下..好熱唷..

我本來會睡的更晚的

因為 有一通電話將我打醒

那位人士..就是阿東啦

真是感謝他 要不然我一天就這樣毀掉了..

其實 今天是跟她說好要去玩的一天

還有要剪頭髮..雖然玩有玩到 但是 頭髮卻沒有剪到

流程如下..

阿東到我家之後,就出發去吃東西

那本來要去高麗居的 但是 途中我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她已經把飯買好了 另外 機車被我媽騎走了..

所以我爸就要我去拿飯...(有我的份=__=)

猜猜結果如何!!

本來打算不吃飯的 可是 到最後演變成

阿東在我家裡跟我一塊吃飯=)) 所以前往高麗居的念頭..

只能延後到晚上了>__<..

吃飽 吹著涼爽的冷氣 休息片刻...

就出門打撞球啦..

我覺得撞球是一項好玩的遊戲..

怎麼講呢 我也不會講 所以跳過=))

那撞球打完 換去打桌球= =

桌球不知道是太久沒碰 還是因為根本就不熟

亂打一通..撿球撿到爆 所以打沒多久 就跟她說掰掰了!

那途中還有去吃冰

那家冰呀 是新開的..在警察局附近 蠻好吃的唷

可以過去吃看看 缺點 料不怎麼冰 其餘都還好...

冰也吃了 玩也玩夠了..所以要休息片刻..

所以就到了圖書室看漫畫 同樣! 吹著涼爽的冷氣 悠悠哉哉的享受..

阿東在看漫畫 而我呢 已經悄悄的陣亡

躺著睡去了!!

大概窩到5點吧 因為 社福館 這段時間休館..

所以我跟阿東就回家啦!(我家)

到家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開冷氣= = 開電視= =

看電視到7點 再出發前往高麗居吃東西!

然後 吃飽之後 要去剪頭髮 結果那家店已經關了

這...好像是第2次耶

每次都這樣=))

那以下我就省略囉!!

今天 過的蠻不錯的=___=

後天 我就要去實踐學習啦

要住4天唷 好期待!

又可以認識不少人了!!

嘿嘿 順便看看我的社交能力如何!! 呵呵

開始幻想了 好啦 不多說了 先去睡囉

耐心看完這篇的可愛人 晚安哩!
渟仔~ 2006-07-08 20:03:19

ㄑ實踐阿!!想必回來後就有新的感觸...記得!!要和我們一起分享唷~~

版主回應
分享喔!

會的會的=___=
2006-07-08 2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