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38:43

近況!☆

ㄜ 這 不是白目照嗎?

不過 這就是我

最主要的是 好玩就好啦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最近過的還蠻不錯

說快樂呢? 也還好

說悲傷呢? 也還好

因為不可能每天都事事順心

如果每次都 心想事成的話..

那 人生中 必定會少了某種樂趣

是什麼呢 我想很難解釋吧..

經歷社會歷練後 我想 就會了解了吧

失敗後的喜悅 以及努力過後的成果

都是可歌可泣的!!

遠比一次就成功的喜悅 還要來的真實...

那我只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延續下去!

畢竟 那是得來不易的!

那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它!! 不要被它跑掉!!

不過要保持這樣的好心情 也是不簡單的耶

但是現在似乎不太一樣了

或許是我的想法有些許的改變吧

是事不關己嗎? 還是!?

不過可以清楚的看見...

現在的我可以把一件事 看的很輕

因為 之前我都犯一種錯

他會使自己不快樂 也是最讓他人不快樂的!

那就是 想改變別人!!

那是我之前犯的錯!

總是相信班上的秩序 會越來越好..

想要努力的改變 !

但是 結果呢? 可想而知的嘛!

記得之前 為了怎樣把這個班級弄好

可是花了我不少精神 也讓自己墬入深淵...

經過了時間的洗禮 好不容易才恢復正常

詳細情形 不便多講...

但是 問題還是持續存在呀!

我還能怎樣 所以呀 他們想怎樣就怎樣吧

畢竟 想幫狗穿西裝是很難的!

何況是人呢?

所以呀 我可不想再被同一件事情氣兩次以上

因為 它會把我快樂的天使剝奪

又會使我這個老人的血壓升高 引起其他的併發症

所以! 同一件事情 不要氣兩次!!!

這就是我 快樂的秘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