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3:52:02

痛到妳 也痛到我!☆

今天下午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大步大步的走向實習教室!

看著第一批人..拋磚引玉..

讓我的心跳加速!

對於"針" 添加了幾分恐懼..

到了少許片刻..

終於輪到我了..

摸著自己的心跳聲

碰!碰!碰!

手不自覺的微抖..

雖然我的意志 想要讓他停止..

卻也抵擋不了..

只好任憑它繼續抖..

抽藥的時候..對我來說最難..

拿都拿不好..手的姿勢..

怎樣擺 感覺都不對...

只好誤打誤撞..硬搞瞎搞..

吸到空氣也無妨..只要劑量夠就好了..

備藥結束.

重頭戲來了!!! 即將開始互打..

先由一位 叫做 莞潔的女孩先打..

雖然看她平常開朗..

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她技術很好呢..

不過就有一點不好!!

太心急了!

居然忘了我的存在...

沒有跟我講 要準備紮我~~~

就直接 搭挖度ㄌㄨㄟˇ ㄎ一ˋ..

害我來不及防備..就給它痛了一下..

呵呵...蠻好玩的就是了..

其實 打針也可以很輕鬆..

就看是用什麼心情 什麼態度去面對..

那接下來就換我了...

我 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技術不夠熟練..

感覺把她紮的很痛..

對她真是不好意思呢...

外加今天..

該學習 如何回到以往的自己..

不該讓另一個真實的自己 跑出來..

因為 必定會受到傷害..

不只只有我 連你們 也會連帶遭殃...

"加油" (對自己的精神喊話)


每日一句
↓↓↓↓↓↓↓↓↓↓↓↓↓↓↓↓↓↓↓↓↓↓↓↓↓↓↓↓↓↓
↓↓↓↓↓↓↓↓↓↓↓↓↓↓↓↓↓↓↓↓↓↓↓↓↓↓↓↓↓↓

怒氣積壓的解藥良方是饒恕;

而寬恕別人的過失,就是自己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