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01:52

差別!☆

哎呀

我們把老師逼瘋了嗎?

我們不懂所謂的感恩?

硬生生的把老師一顆關心我們的心都給弄碎了..

散落滿地的熱心..

就算撿回所有的碎片..

也拼不回一顆原本的心..

對我們的態度..

跟一年級比..差別之大..

我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不過造成這種原因 還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我們又能怪誰..或許 你我都曾經說過..

這間學校讀書風氣不好..壓力不夠大..上學太自由..等等..

我捫心自問..

的確 我在這間學校 不抱任何希望...

光是班上的讀書風氣..絲毫感受不到..

我也被感染了..感染一種叫做懶惰的病..

沒有藥醫 因為 唯一的藥就在我自己手中 我卻一直無法製造出來..

一直渾渾噩噩 虛度每一個光陰..

現在老師用的是 積極態度..

應該也算高壓統治..強迫我們讀書..

也烙下狠話..病理學這科..老師打算要"當"30人ˋˇˊ

這不是開玩笑的耶..

不讀書不要緊 當起來 可以要人命的呀

不管是金錢還是時間..都是兩失呀..

總之不管怎樣..

就該好好努力囉..

我不想在看到 老師 的態度180度大轉變...

畢竟 那種感覺 不好受..我也不喜歡...

這些都是大家不想遇到的 我說的是吧...


每日一句
↓↓↓↓↓↓↓↓↓↓↓↓↓↓↓↓↓↓↓↓↓↓↓↓↓↓↓
↓↓↓↓↓↓↓↓↓↓↓↓↓↓↓↓↓↓↓↓↓↓↓↓↓↓↓

勇氣給人面對事物的堅強,
◎也給人保持樂觀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