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2:27:15

驚魂未定&意猶未盡☆

今天 跟朋友去 台南玩..

玩的很高興 ..

下午回家的路上很累..

就睡著了..

不過刺激的事情發生了...

當時 我朋友的媽媽大概時速80吧..

在山上吧...不小心被周公抓去

當要撞上旁邊的牆壁時..

她媽媽突然驚醒..

尖叫了一聲..

把車上全部的人都嚇醒...

那個時候的我 馬上張開眼睛...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發現 前方有一道光芒 以及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 車子的煞車聲 車上人的尖叫聲 (我很鎮定)

以及車子360度的大轉彎...

此時 腦海中浮出的想法 我們會不會掉落懸崖..

會不會死呀..

那個時候 就像快要飛出去似的...

不過好顯 360度旋轉之後..車子停下來了...

全部的人突然靜默..好像驚魂未定的樣子...

我只能說 太屌了!太屌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遇到! 就好好品嘗那種滋味吧...

真的是 恐怖到了極點! 以及事後 覺得意猶未盡..

真的有夠刺激的..

那短短的幾秒 有一股讓我說不出來的感受....



每日一句
↓↓↓↓↓↓↓↓↓↓↓↓↓↓↓↓↓↓↓↓↓↓↓↓↓↓↓↓↓↓
↓↓↓↓↓↓↓↓↓↓↓↓↓↓↓↓↓↓↓↓↓↓↓↓↓↓↓↓↓↓

造成不快樂的原因有很多,
最糟糕的是知道原因卻不去改。
改變不可操之過急,多付出行動和耐心等待,自然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