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2:28:59

今天代賽☆

昨天跟老師忙學校的事情

忙到有點晚..

回家吃飽飯後 聊個天 已經12點了

所以趕緊去補眠..

但是不巧的是..今天又被我爸叫去工作..

只好4點多 被挖起來...

揉著惺忪的眼睛 步履滿跚- - 去工作了...

但是 今天最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

寒假就已經這樣子了 我看 我今年 凶多吉少唷..

等死吧我...


事情是這樣的!

跟我爸工作的一半的時候 突然...

耳朵聽不到任何聲音..只聽到我爸大聲叫我的名子.....

突然 我的頭 被鐵桶迎面撞上(20多公斤 距離200多公分= =)

瞬間 腦袋一片空白...暈了幾秒...那一剎那

感覺模模糊糊的 沒了知覺...手緊握自己的頭..

卻不敢說痛...因為我怕 我爸會擔心...

所以 我直接就說 爸 繼續吧~~我沒事~~ 哈 我就是愛逞強...

沒辦法 我的個性就這樣...高興就好仔 QQ

回家之後 頭腫了一塊..蠻痛的 壓一壓 頭還會暈勒= =+

我想 我該去掃描腦部...要不然 突然發瘋怎麼辦...

呵呵 等等還要去捐血 因為

我覺得 捐血對我來說 就是換血= =+ 閃 休息去...


欠扁問答題大公開! 題目~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哪? 答案:醫院= =+


每日一句
↓↓↓↓↓↓↓↓↓↓↓↓↓↓↓↓↓↓↓↓↓↓↓↓↓↓↓↓↓
↓↓↓↓↓↓↓↓↓↓↓↓↓↓↓↓↓↓↓↓↓↓↓↓↓↓↓↓↓

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很辛苦,
但是他們都有權力得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