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0:52:48

這是什麼情形!?☆

今天 回到家後 開了及時通

突然有一個人邀我到會客室..

原來是在討論今天上課所發生的情形呀...

雖然那個時候我在吃飯..

但是看了他們說的話...

讓我好無言唷..還以為會大吵一架..

然後 約出來定勾ㄍ一呢..

好顯 最後調節成功..

接下來 又邀了幾個人..

討論班上的秩序問題..

由於雙方人馬思想上的不同..有了代溝..有點爭執...

話 難免會帶刺..但是 我確定 我說的都是事實..

對於這個班級 就算有心想要改變..

也是需要全班的人一起努力才對..

並不是靠一些人的力量才能完成的吧..

畢竟 寡不敵眾的...

但是勒..老師該說的都說了 教官 罵也罵夠了..

班上的秩序..有收斂點嗎?..或許有..也只有3分鐘熱度罷了..

難道要全部的任科老師都不想教我們 才甘願?..

已經有4個老師不想教了 難道還要再增加人數..

不會吧...這個班級 跟我想像的班級 差太多了..

以為會多好呢 結果勒..嘖嘖!

有人說 人往高處爬 水往低處流 ...

應該會越來越好才對呀..怎會是這種情形...

班上缺乏向心力..連基本的團結都沒有..

怎樣跟別人談條件..別妄想了..

先自律後..再談以後的事情吧...

現在 我只能夠做的事情..

是該維持班上的秩序呢..

還是 裝啞巴..當隱形人!?.....唉...


每日一句
↓↓↓↓↓↓↓↓↓↓↓↓↓↓↓↓↓↓↓↓↓↓↓↓↓↓↓↓
↓↓↓↓↓↓↓↓↓↓↓↓↓↓↓↓↓↓↓↓↓↓↓↓↓↓↓↓

當你在混亂之中發現平靜時,要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