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0:42:45

急救訓練☆ 下

今天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學校..

因為 今天就要考試了...

雖然整個上午都在上課..

雖然整顆心都平靜不了..

還是硬撐到下午..準備迎接技術考以及筆試....

首先考試 先從CPR開始...我抽到的題目 關於溺水- -+

但是...氣氣氣氣氣氣.....

為什麼我那麼緊張..

為什麼考試那麼緊張..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氣啊 = =+

應該要注意的 我都沒注意 該做的動作 也都忘記..

想到那個時候 心中就會浮出一句話...一定不會通過的 一定!!= =...

唉 真是無言...如果可以從來- -...我想 我會先冷靜 然後在應對..

但是 都過了!!! 呵呵...

接下來就是 另一項考試 就是包紮...

詳細情形 由於時間不夠 你們就自己揣摩吧= =+

就一些簡單的包紮 利用 夾板 來做固定..其實 還蠻簡單的...QQ

最後就是筆試 沒啥好說 就這樣結束了!!

一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 呵呵!!


每日一句
↓↓↓↓↓↓↓↓↓↓↓↓↓↓↓↓↓↓↓↓↓↓↓↓↓↓↓
↓↓↓↓↓↓↓↓↓↓↓↓↓↓↓↓↓↓↓↓↓↓↓↓↓↓↓

到達無法控制心情的頂點時,
注意不要被情緒所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