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3:03:46

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拉筋要了我的老命!!!

今天心血來潮! 急著去趕集..嘖嘖 開玩笑
今天心血來潮! 跑去練跆拳!
踏著忐忑不安! 以及滿腔熱血的心情踏入道館 (有點誇張!)

其實是以平常輕鬆的心情去面對!
說到這個! 我就覺得我根本就是老人的化身..
我的骨頭怎麼那麼硬阿!
為什麼我的腳 舉不起來...
我看吼 要多多練習了!
總有一天 朱木炎我一定會把你打在地上哀嚎的..(迷之聲):癡人說夢!

咦! 有沒有聽過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有夢最美- -+
我就朝這方面努力囉 只是不知道會有幾分鐘熱度罷了!

今天就這樣度過了! 也沒什麼話講! 就降了 !

每日一句
↓↓↓↓↓↓↓↓↓↓↓↓↓↓↓↓↓↓↓↓↓↓↓↓↓↓↓↓↓↓
↓↓↓↓↓↓↓↓↓↓↓↓↓↓↓↓↓↓↓↓↓↓↓↓↓↓↓↓↓↓

生活的樂趣在哪裡?
只要多動動腦,
懂得運用一些想像力,
就能將枯燥乏味變成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