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2:23:05

高美麻吉☆

這個人呀 在我專科的日子裡 算是形影不離的..
打從開學那天 就注定這位好朋友了..

在一年級的時光 有多快樂就多快樂...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 討論功課啦 出去吃飯啦 看誰不爽啦 覺得哪個美眉好看啦...都會互相分享..直到現在也是...都沒有隱瞞..不管有什麼心事..都會一一告訴..不欺騙...

但是 卻因為一個暑假 升級到2年級 一切都不一樣了...
因為我們不同班..不能在一起討論功課 討論哪個美眉不錯 也不能耍白幕了..
總覺得 現在上課 已失去了動力..沒有人可以討論..就像失去目標一樣...
都不知道該怎樣過日子..我想 是因為我還沒有適應這個新班級吧...

還記得 開學的時候 還去跟老師 跟校長吵 為何要拆班 為何不拆別班...
但是經過了一個禮拜 卻因為老師的幾句話 阿東跟我都啞口無言...
瞬間覺得 原來是我們不夠成熟..太自私...所以那一天 好難過好難過..
也回想那幾個禮拜 到底是為了什麼..唉! 好想再回到1年級喔...

學業 分班 朋友 愛情 總總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
所以 朋友真的很重要啦...你絕對是我永遠的朋友~~~~~~

還有 謝謝你給我的特別禮物 我很感動唷 Very speci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