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3:39:41

重新做自己☆

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呢...

該怎麼解釋呢!?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們將走上獨木橋,各分西東。

已經沒有攜手過橋的緣分了!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知道...

我無力阻止,該是畫下句點了。

是自己的錯 誰叫我傷了你那麼深..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雖然分開了 但是那些回憶,離不開。

畢竟,那是刻苦銘心的初戀阿

初戀,怎麼沒有好好珍惜呢

我想,這句話用在我身上非常恰當呢。

後悔,來不及了,想挽回,太晚。

不如,就這樣放手吧。

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感情不美,就是這個道理。

另外 我能夠撐到現在,不外乎有朋友的打氣

雖然幾乎是口頭上的支持

不過,這些話就足夠了

想要走出來,還是得靠自己。

以我這種個性,沒有難關可以打倒我的~ 苦笑

至少我想要改變自己的壞個性..以及不快樂的心情...

畢竟開報台是為了紓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快樂 支配著我..

而我 卻一點不想被它支配 反而想要反過來 支配它..

所以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創造快樂..悲傷滾蛋吧..

有了這一份信念之後,心在風雪夜中也顯得熱情多了。

此外..我要盡可能努力改變 改變自己的缺點

〝被動〞 〝木頭〞 〝懶惰〞 〝嫌麻煩〞...當然還有很多..

只要多跟我接觸..我想 可以了解我私底下的另一面..

”分手” 讓我成長

”分班” 讓我更珍惜和朋友一起的時光....

所以讓我 更珍惜。。。 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