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3:26:09〝獨孤光影

雨日的回憶

連些天的雨日,弄得心神不寧的

只能一直一直的睡著,讓我別為這雨日想起太多東西

偏偏,夢就是那麼誠實的

在夢中想起已忘的日子,忘的不徹底的日子


淋的溼透,因為以前不喜歡穿雨衣騎車,更討厭撐傘

總是在傾盆的大雨中,用不怎麼急促的速度踏著腳踏車

雨可以在一瞬間把我的身體打濕,溼透

好大的雨點,砸在身上,是會紅,還會疼的

淋的溼透,頭髮和衣角都還滴著雨水

蹲坐在家門前的樓梯間,不敢進去

怕被罵,也怕自己紅紅的眼眶


又到了梅雨的季節,每年都會下好長的一段雨日

像在提醒我,別在傻一次了!!

我在愛情裡並不傻

只是,總是在朋友之間的周旋並不聰明

梅雨的季節,弔念我所放手的那些朋友

傾盆的雨日,弔念已往不聰明的我


曾經愛雨日的我,如此不復從前

我不要下雨,雨天,我已經獻上一個朋友,弔祭


用文字,把回憶拋上螢幕

現在,這個傷心的人不是我

我是個已經丟棄回憶的人

沒有回憶,沒有記憶...


〝獨孤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