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1:46:34〝獨孤光影

一直在找一個人

忘了嗎?對於過去的那些回憶

一直,那些悲傷讓人傷的回憶,一直塵封著

怎麼都忘了甜美的那一部分?

細細品嘗,在酸的檸檬,其實也嘗的出甘味的

我不怕酸,因為就常常在酸的傷人的話語中,勉強的笑

所以不怕酸,甚至久了,也就習慣,成自然

常常夢,卻不敢在夢醒之後去回想

因為在傷的最深的時候,離開

離開時,狠狠的逼自己 『 永 遠 不 回 頭 』

所以我不回頭看

是不是潛意識作祟,讓我一直一直,都還夢著那些

我一路上,都忘了怎麼流淚

只懂得怎麼利用週遭的嘈雜,隱藏著我的沉默


我變了嗎??

從以往的我,變成現在的我,改變了多少

沒有計算過,只是以往的人,在心中的位子改了

今天我改變了以往的習慣

心情不好剪頭髮,其實...心情好去剪頭髮的感覺更好

我變的怎麼樣,不重要,我還是我,從沒變過

不要說我變了,因為那是你看我的觀點改了

〝獨孤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