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43:45小惟惟

發呆是一種幸福吧~?

我常常會很容易發呆~

聽朋友說的...

之前都很嚴重說...

因為發呆可以想許多事情呀~

不管高興難過的時候發呆也可以冷靜想想~

有時發呆也會想像到~

以前許多美好或快了的回憶~

難怪有人會看到我在傻笑~

發呆就是一種幸福吧~

應該是...一定是吧~!!!

而且x也知道我都很會胡思亂想阿~!!!

所以~之前無時無刻都在發呆~

所以......我現在不會那麼胡思亂想了~

而且還是看著雲發呆不要亂想比較好~

因為~~這就是幸福阿>///<

哈~發呆還可以做很多白日夢= =+

反正真的還蠻爽的......

但白日夢都不切實際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幸福~!!!

現在我也不會那麼常發呆了~

偶而回憶還是好的啦~

所以~發呆?真的是一種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