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1:59:13小翁

畢業後

畢業這一年

學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這是以前阿真阿洲阿慧們沒交的

當然也包括阿聰

也許他們有說過

但我沒聽進去唄

回頭看這一年多的時間

感受的好多好多

現在

有個夢想了

我想去實現它

那天去上課

老師上的是吸引力法則

來自於秘密這本書

講來講去我覺得都是屁話

說清楚講明白不就是慾望?

沒有慾望

怎會想實現它?

想買一件衣服

就是因為想買

所以自己會少吃好幾頓飯

省下錢買衣服

這就是秘密

慾望

知道後要做

沒有去做都是屁

因為你的態度根本就不對

人家說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你沒有態度人家要如何拉拔你?

牛牽到北京還是一頭牛

阿真說的太有道理了

想想她說的話讓我還是想笑

過去的我實在是不太懂事

我承認了

要懂得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人的存在就是被人利用

還好有人肯利用我

如果我是個沒辦法給人利用的人

那我可能該去自x了

因為我存在根本就是狗屁

現在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那些教導我的人

他們教了我很多很多

在我不受傷害的情況下

讓我感受的很多   學的很多

這篇文章內容對我而言是個過程

我家大姐頭說我長大了

也許吧

從我想通的那刻開始

我想要盡全力抓住兩樣東西

右手是剪刀   左手是人生

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所以我還有選擇權的

我盡力而為唄!!

上一篇: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