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53:04小翁



三分球大賽我沒上= =

很氣人

學校為啥要用那些濫話來敷衍我們

啥叫八顆以上才能比??

偏偏我進七顆

就差哪麼一顆

唯一的一顆球

最近班上總是發生一些小事

那些是學校其實不用那麼機掰

就不會搞的那麼大ㄌ

頭髮沒是搞的那麼麻煩

解除髮禁不就的了??

害我在那邊被卡扎卡扎ㄉ

雖然有些好笑= =









老實說

報台也將近一個月沒打

最近的日子

讓我覺得很無趣

雖然有比較好一些

但是我總覺得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我自己要求的太完美嗎??

我想不是八

這點事情...

讓我覺得有點倦ㄌˊˋ




上一篇:怪怪的

下一篇:which*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