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17:59小翁

全盤皆輸...

哭死喔ˋˊ

我不甘心!!

打太爛ㄌ...

今天早上很早就出門ㄌ

為的是上次那件事的後續發展

所以跑到老廷峰家

就這樣 我們在等電話

後來呆不了很久 就跑去敲撞球

我... 全盤皆輸

輸辣謀 老廷峰

YA更不用說ㄌ 我一定輸= =

鳥哲沒打 他說他沒錢

讓他一個人呆在那發慌

哈!! 後來於昌偉沒打電話

所以我們沒有去 等到我們打電話去

已經來不及ㄌˊˋ

後來自己想很多 生命真的很短暫

下一秒會有啥事發生自己都不清楚

沒機會ㄌ...

晚上我去我媽家吃飯

很久沒吃到我媽煮的菜菜ㄌ= =+

有媽媽的味道~~

後來我約我姊去逛夜市 想買一些新衣服

我姊今天去白沙灣 她說她很累

那我說去敲撞球....

我姐說OK阿 馬上CALL電話

來的人是她男朋友= =

很尷尬....

他好強!! 雖然說他讓我很多

都把球敲開給我打

輸快20幾顆

吼.... 想把撞球練起來捏!!

我想在高三畢業後 幹掉我哥ˋˊ

但我想距離還挺搖遠的

要是我有把打撞球的決心用在讀書就好ㄌ...

哈!!

今天過的挺充實ㄉ

但一想到暑假作業... 我就快崩潰ㄌˋˊ

上一篇:當志工累死嚕

下一篇:又是志工...

* -*叫我小ˇ魅ˋ” 2007-07-12 00:25:39

開心點..

撞球真ㄉ有那麼好玩嗎??

寶齡球比較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