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42:36小翁

無聊的假日

星期天 很無聊 整天都悶在家中

把一些功課寫完後 跑去玩電腦

真是ㄉ 連電腦也玩到不想玩

該死....

跑跑卡丁車 跑到快要瘋ㄌ

遊戲也玩到不想玩了!!

就約毛蛋去三重國中打球~

距離上次去三重國中也隔兩年ㄌ

我不是在那邊畢業的

但還記得我翹去那邊的原因

而且回家還被我媽打 =ˇ=

只能說自己傻到不行啦!!

哈哈~~

打了兩ㄍ多小時 精疲力盡

耶!!! 很久沒那ㄇ爽ㄌ

流汗....

洗ㄍ澡後 就去趴床ㄌ

晚上的時候上網拍

想買IOPD

上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的IPOD幾乎都是盜版ㄉ

五六十個選項 起碼有四十個都是彷IPOD

去死ˋˊ

盜版真氾濫 雖然說我有很多ㄉCD都盜版ㄉ=ˇ=

ㄏㄏ

支持盜版....讚拉!!

沒辦法 誰叫我荷包乾枯 只能買盜版

我今天發現 我聯絡本沒ㄌ

看來明天連絡本沒辦法準時交

又要被ㄍㄞ了

繼續上網拍

完畢XD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