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56:44︴☆隨風"飄"逸★﹏

E.N.D!!回憶著朋友,兄妹,兒女,哥們!!

今晚,是最後一晚!!

明天一大清早,就要去學校坐車北上工作了!!

對!!在怎麼捨不得,還是要捨得!!

再怎麼難分難捨 還是要分開一段日子!!

對,有人說的很好!!別說成好像永遠見不到面!!這樣很瞎!!

事實,的確如此!!但是對大家的思念,卻因為往日的回憶,更加刻骨銘心!

的確,太多太多的回憶!!讓我們更加捨不得分離!!

我,開始想念起每一個人!!


 乖女兒  爹地會一直想妳喔,不可以忘記爹地!!

    要乖乖喔!!努力工作,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女兒!!



 阿辰   好兄弟,認識了足足4年多的好兄弟!!

    要對襪子好一點喔,不可以忘記我們這群死黨喔!!


 兔兔   說捨得妳,其實我充滿那依依的不捨!!

    喜歡,就要放手去愛,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喔!!


 純慧   認識妳不久,但妳總可以讓我想哭又想笑!!

    祝福,妳跟饒紅牌,可以長長久久唷!!


 蔡妹妹  身為哥哥的我,總是沒有辦法照顧好妳!!

    這半年,我欠妳太多,妳總是不計較,"對不起"我總是麻煩妳!!

 
 儀欣   唯一最擔心的,就是妳,妳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擔心妳太多,因為妳笨笨的,少了妳總覺得不習慣,要乖喔!!

 
 小哲   班上的瑣事,總是麻煩妳,辛苦了!!

    這半年,幸虧有妳撐著班上的人,不然,我不敢想像,辛苦了!!


 小妖   經過風風雨雨,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這半年,我做了很多讓你不開心的事,但是至少我們友誼長存!!


 小祥   好兄弟,總是跟我說很多事,謝謝你!!

    從開學認識到現在,你還是一樣,不變!!我相信,友情也不變!!


 小藍   嘿,全世界,就我們距離最近啦!!

    台中V,S台北,全世界!我們最靠近啦!有控去找你嘿!!


 阿班   兄弟,哥們,天注定的!!

    不可以只顧老婆,忘記我們喔,我們是你永遠的兄弟!!

 快樂   嗨!!快樂,雖然認識你不久,但是好像一見如故!!

    要想我喔,願妳找到真正的快樂,因為我看見你的每秒,都很快樂!!
 錢妹   笨蛋,泡麵,要聰明一點拉!!

    好好顧好自己,別讓我們這群朋友在擔心了!!


 小綠   哈摟,我會幫你把小藍顧好的!!

    小綠,半年耶,我會想你的!!我也會幫你顧好小藍的!!


 小安   少根筋的頭腦,要靈光一點啦!!

    要聰明一點,不要天天跟豬豬鬥嘴喔!!


 阿沁   妳總是天天受傷耶,不要在受傷了,好兄弟!!

    注意一點拉,天天受傷,我可不想看到妳比我早走啊,兄弟!!


 紅牌   紅牌啊,不要在捨不得啦!!

    饒饒,在怎麼捨不得,還是要努力捨得!半年後,就可以在相逢!!

         思念,是手機裡累積的未接來電;

         思念,是習慣靠在身邊的體溫;

         思念,是對著天空發呆時嘴裡呢喃的名子;

         思念,是輕易能被一首情歌騙走的眼淚;

         思念,是路過玻璃櫥窗遇見的孤單倒影。

         那麼,思念到底是什麼呢?

         當你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時,

        "它已經如影隨形地包圍妳了"



                         再見了,好兄弟!!
↙鮪魚↗ 2007-04-26 20:35:20

哇~~~我好傷心喔!!~~竟然沒有我!!~~死阿飄~~~你把我忘ㄌ!!~~(躲ㄑ邊邊哭泣!!~~)
我真ㄉ好傷心喔!!~~

~潔~ 2007-02-08 19:23:58

哇躁.....
妳這個死沒良心的大胖子...
有人別人就忘了一些好友們...
硍硍...

♂台〃蠢新☆╯ 2007-01-23 21:23:29

好辣!別太難過了咩~還有我陪你咩.等我去哪一間公司.你手機先留給我吧~有時間再找你出來完咩!別想太多辣~兄弟還是兄弟咩!都會在身邊陪伴你@@"好辣~你別想不開就好囉.嘻嘻~
心情放輕鬆吧~咕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