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0:22:40︴☆隨風"飄"逸★﹏

點名~點名 yoyo點點名!!

★ 一 ☆ 妳的貴大姓名:『每次都會問 王阿飄拉= = 』 。

★ 二 ☆ 妳的住家此地:『 地球,台灣,南部』 。

★ 三 ☆ 妳的住家電話:『 07-352-後四碼保密 』。

★ 四 ☆ 妳的手機好碼:『 0952-047-後三碼保密 』 。

★ 五 ☆ 妳的出生生日:『 79/7/6 記得 我要黑森林蛋糕 』 。

★ 六 ☆ 妳的性別如何:『 男T,不娘!! 』 。

★ 七 ☆ 妳的星座什麼:『 最大隻的螃蟹!!那個座』 。

★ 八 ☆ 妳的學年到哪:『 學年!?我只知道學歷!! 』 。

★ 九 ☆ 妳的綽號暱稱:『 阿飄,飄董,宇,阿飄飄 』 。

★ 十 ☆ 妳的興趣專長:『 吃,喝,拉,撒,睡!!』 。

★ 十一 ☆ 妳的家人多少:『 我算算..5-2+3-1+2-3!?』 。

★ 十二 ☆ 妳喜歡吃什麼呢:『 好吃的』。

★ 十三 ☆ 妳喜歡喝什麼呢:『 好喝的』。

★ 十四 ☆ 妳喜歡看什麼呢:『 肉眼看的到的都看! 』。

★ 十五 ☆ 妳喜歡玩什麼呢:『 能玩的都玩! 』 。

★ 十六 ☆ 妳喜歡聽什麼呢:『 聽的到都聽! 』。

★ 十七 ☆ 妳喜歡去哪裡呢:『 可以去我就去!! 』。

★ 十八 ☆ 妳有喜歡的人嗎:『 這個嗎....ㄇ一ㄠ!! 』。

★ 十九 ☆ 妳有恩愛的人嗎:『 沒有ˊˋ 』。

★ 二十 ☆ 妳喜歡什麼的人:『 有Feel都喜歡 』。

★ 二一 ☆ 妳討厭什麼的人:『 我討厭 就討厭!! 』。

★ 二二 ☆ 妳喜歡什麼的風格:『 喜歡就喜歡摟= = 』。

★ 二三 ☆ 妳討厭什麼的風格:『 台客不要來!傷害我的眼!! 』。

★ 二四 ☆ 妳吃飽ㄖ嗎:『 剛吃飽!怎樣!?下一攤你要請? 』。

★ 二五 ☆ 妳睡飽ㄖ嗎:『 打妳這篇我12.14打的 你認為勒? 』。

★ 二六 ☆ 妳打的時間是幾點:『 看上面= = 』。

★ 二七 ☆ 妳累ㄖ嗎? 會腰酸背痛嗎? :『 不會 如果你要幫我按摩 很樂意!! 』。

★ 二八 ☆ 妳是被誰點到名的呢:『 詩逸歡... 』。

★ 二九 ☆ 妳被點到的那個人好看嗎:『 不知道 他是洗髮乳!! 』。

★ 三十 ☆ 妳現在有約嗎:『 有..我跟睡神約好要打三國無双= = 』。

★ 三一 ☆ 妳現在在哪裡呢:『 在電腦前面= = 』。

★ 三二 ☆ 妳會喝酒吸菸嗎:『 抽煙喝酒都來 毒品檳榔給我走開ˋˊ 』。

★ 三三 ☆ 妳現在心裡頭腦在想誰呢:『 痾...ㄇ一ㄠ 』。

★ 三四 ☆ 妳現在的目標是什麼呢:『 目標太多 你要聽哪一則? 』。

★ 三五 ☆ 妳現在的心情是如何呢:『 星情!?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望著天? 』。

★ 三六 ☆ 妳被點名過多少次呢:『 不知道 只知道 很多很多= = 』。

★ 三七 ☆ 妳愛我嗎:『 愛!!愛妳愛到殺死妳ˋˊ 』。

★ 三八 ☆ 妳討厭我嗎:『 不會討厭 是非常ˋˊ 』。

★ 三九 ☆ 妳覺得永遠有多遙遠呢:『 永遠有多遠喔!?去聽黃品源的歌!! 』 。

★ 四十☆ 妳現在要開始點名了,而且要點出十名以內,不可以不點壓,
非點不可,而且不能重複,而且要說出他是你的誰,記的噢。


〔一〕暱稱:[[ 堯堯 ]],妳的誰:[[ 麻吉之一 ]]。

〔二〕暱稱:[[ 小藍 ]],妳的誰:[[ 兄弟之一 ]]。

〔三〕暱稱:[[ 阿班 ]],妳的誰:[[ 兄弟之一 ]]。

〔四〕暱稱:[[ 章魚 ]],妳的誰:[[ 麻吉之一 ]]。

〔五〕暱稱:[[ ㄚ沁 ]],妳的誰:[[ 兄弟之一 ]]。

〔六〕暱稱:[[ 皮皮 ]],妳的誰:[[ 麻吉之一 ]]。

〔七〕暱稱:[[ 儀欣 ]],妳的誰:[[ 我的優妹妹!! ]]。

〔八〕暱稱:[[ 阿辰 ]],妳的誰:[[ 兄弟之一 ]]。

〔九〕暱稱:[[ 滑哥 ]],妳的誰:[[ 兄弟之一 ]]。

我是施小孩 2006-11-20 01:53:53

ㄚ飄飄壓,妳完蛋ㄖ,妳點點名的人,

幾乎都被我點走ㄖ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