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2:30:37狼狗一家親=]

內有驚人消息○口●





  !緊急狀況      !緊急狀況






離署假快結束的日子不遠了{捶心}


雖然很不捨,又有點不開心。


但這總是事實= └┴┘ = (可恨)


暑假一直被媽咪叫去圖書館=ˇ=,快瘋了!!


早上9點多我媽就使出了必殺技:{奪命連環call}


害我不得不爬起來= =,累的半死


然後又害的我連續兩.三天失眠= =川


第一次嘗到失眠的滋味原來是被我媽逼成這樣的...


真是不甘心=ˇ=,更勁爆的事情來了!!!


就有一天晚上,我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旁邊有人!!(嚇)


原來是我媽= =,逼我去圖書館就算了!?


還趁半夜我睡著的時候,翻我手機看我再跟誰打電話(我有這麼不誠實嗎= =}
  還好我有偷看= =             ㄏㄏ{雖然有一點}

但也別這樣吧??



翻人家的隱私權??怎麼當孩子的好榜樣呀??(生氣= =)



怎知道就不去圖書館了嗎= =還要搞到翻我手機才滿意=ˇ=




我哪裡做錯了= =?    真是很$%#!?
☆羽 ∵ 2008-08-26 11:07:50

笑欸
唉~暑假要結束了呀!!!真不甘心,好像還沒怎麼玩呢> <
妳媽疑心病也真重~你手機開機的喔?怎麼不設密碼

去圖書館很好ㄚ
有免費的冷氣吹、還可以上網(雖然速度不太好)沒事翻翻小說
來圖書館還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