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8:00:43阿之

獵人1

一道粉藍色的身影穿梭在樹林之間,行動頗是迅捷,在他經過的地方,地上的枯枝便消失不見。

終於,在黑夜逐漸降臨之際,火光適時的照亮四周,而明亮的火光就映在那人身上。

是一位約十七、八歲的女子,精緻的仿如娃娃一般。

突然,在這寂靜的樹林中傳出肚子飢餓的叫聲,女子害羞得紅了臉,但想到現在四下無人,也就平復了泰半。

她替剛升起火的火堆添加一些細小枯木,讓火燒得更旺後,只見她拿出不知從哪變出來的番薯就地烤了起來。

『想來倒是挺克難的,』她心想『也幸好這樹林似乎是安全的,否則還吃不到這美味的番薯呢~』想到這裡,女子更是加快烤番薯的動作。

忽然,女子隱隱的聽到遠處傳來一陣又一陣的狼嚎。

這讓她驚異的愣了半晌,回神後又繼續的做著烤番薯的大業,臉上已恢復了冷靜及一絲悠閒。

『跑的話又快不過狼,還不如吃得飽飽的,做個飽鬼也比做餓鬼好。』她想。

隨遇而安、船到橋頭自然直是她一直以來的座右銘。

此時狼嚎聲逐漸逼近,在女子烤好番薯正開始大快朵頤的當下,狼群已離火堆兩公尺處包圍住她了。

似乎感到危險,她脖子上戴的那條鑲有藍鑽的項鍊,倏地閃爍了起來,並從項鍊中傳出一個男子的聲音。

"喂!宮淨水,妳怎麼還不跑,想死是不是啊!"

邊剝著番薯皮邊吃的女子─宮淨水,倒是一脈的悠閒說:「都被包圍了還怎麼跑阿......」

"MD....那妳剛剛幹嘛不跑啊!" 那男子的聲音咬牙切齒,可以想像的到他的表情有多麼猙獰。

宮淨水不捨的吃下最後一口番薯,露出心疼卻又滿意的表情。

「唉~能吃到這美味的番薯,早已不枉此生了。」

"阿~~~我怎麼會選到妳這個笨蛋阿,竟然會為了番薯犧牲性命,為什麼是番薯,為什麼阿!!!」

在男子發狠的爆走完後,又回復正常的聲調「給我待在那裏不要動,還有,不准在我趕到前死掉,聽懂了沒!」說完,那條項鍊不再閃爍,四周又恢復寧靜。

宮淨水無謂的聳聳肩,望著火堆開始發起呆來。

她想著今年九月的友克鑫拍賣會,一定會拍賣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反正現在的幻影旅團成員都還只是孩子,不怕他們鬧場,而且她的目標─貪婪之島應該也有在拍賣名單中,到時候她一定要不計任何代價也要把那款遊戲標到,反正又不是花她賺的錢。

現在只擔心以她一人之力無法破解貪婪之島,若無法破解,就沒辦法拿到藍色行星,不....連能不能回到現實世界還是一個謎,想到這裡,宮淨水自動的畫起圈圈,並在自身周圍散發出鬼火的特效。

那她到底還拿不拿獵人裡貪婪之島中的藍色行星啊?

一個爆栗敲回宮淨水的思緒,定睛一看,是個一臉不爽的阿斗仔帥哥。

「叫妳不動妳就真的不動啊!要不是我來的快,妳早就變成狼便便了!」

聞言,宮淨水豎起眉頭「狼的消化沒那麼快。」對著男子是一副看到笨蛋的表情。

懊惱的耙著腦袋,他氣自己幹嘛和她多說,只是多無力而已。

「走了啦,我先帶妳出樹林!」沒好氣的,男子粗魯的抓著她的手臂走。

本來他不該帶宮淨水出去的,這是犯規,但......

天殺的!!!!宮淨水這個怪女人竟然在這樹林繞了六天還自得其樂,活像是就算出不去也無所謂,要是她真的出不去,那他和那個死豬嚎的比賽不就白搭了!?

為什麼當初他會選擇她呢?

突然,男子有種想自殺的衝動。

望著被男子扯紅的手臂開始出現瘀血現象,在怎麼隨便也會抗議「我說親愛的阿斗仔帥哥,你把我的手扯到"歐青"了啦。」

見他似乎仍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宮淨水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好吧,她承認自己明明知道怎麼出森林卻遲遲沒有行動是有一咪咪過份,也承認乾脆當個鴕鳥省得麻煩的想法一直跟隨著她,不過她會這樣又是為了哪樁阿?還不就是阿斗仔帥哥嘛!

獵人耶!那個就算是平民老百姓也會突然死翹翹的獵人耶!

死並不可怕,怕的是死後的世界沒有好吃的美食可以滿足她的口腹之慾。

其實她應該適合去幽遊白書的......

重點是,當初阿斗仔帥哥把她送到獵人世界的時候,一沒有給她自保能力,二沒有給她可以當靠山的背景,只開一個裡頭有上千億的帳戶給她,還規定她只能把錢花在貪婪之島上,借問一下,有腦袋的人會怎麼選擇?

還不是躲在樹林吃烤番薯比較實際?

額頭又遭受爆栗一枚,宮淨水扁著唇,一臉不滿的看著阿斗仔帥哥「你真的很不懂得憐香惜玉耶。」

「對妳大可不必。」他沒好氣的替她整理亂翹的頭髮「給我聽好喔,妳往這條路走可以見到一個公車站牌,搭了公車便可直達友克鑫,按照獵人時間推算,今天已經是八月二十五,離九月的拍賣會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妳得給我好好的收集一些關於貪婪之島的情報,務必在拍賣會上標到貪婪之島,要是標不到,哼哼,我的拳頭可是對妳愛慕已久呢!」

揉揉瘀血的手臂,聽著他明著交待暗著威脅的話語,宮淨水真覺得自己有萬般委屈「人家也要能力啦,每個穿越到獵人的主角都很BT耶,就只有我.......,就算不BT,至少也讓我有自保能力吧,很不體貼耶你......」

瞬間,阿斗仔帥哥的臉黑了大半。

「能力?!妳以為我帶妳來是為了什麼阿,還附送能力讓妳為所欲為嗎!!!」

「什麼為所欲為阿,再說要進貪婪之島也要有念力阿,那至少你也給我念力嘛!」

「要念力自己不會去學阿!還需要我給妳,妳有沒有骨氣啊!!!」

「骨氣又吃不飽,要來幹嘛?」

「吃吃吃,就只知道吃,妳是豬嗎?!」

「還說我,你要真有那什麼鬼的骨氣,幹嘛要我幫你拿藍色行星,現在是你要求我吧!」

........

就這樣,兩人為了"能力"二字,吵到曙光照亮大地......
水嫣 2010-05-03 18:24:32

我來看囉~~
我會盡量把一打出來的,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