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1:05:40。§千楓花鈴↗尋。

累人的[新生訓練].......................z z z z

★可愛的正太★...............來!姊姊幫你換另一件(花鈴的制服)= =+來吧~

將近一個禮拜沒寫日記了,真的好累阿~要從[新生訓練]說起了,
當天超早起床,不到5點吧!然後就騎腳踏車出發了&後搭公車,那
班公車差點擠不上去(我擠到投錢的地方),後來又聽了一個上午
的老師&主任演講,簡直快受不了了,可是第二天還好,因為有社
團的表演(一直笑),對了..............還有健康檢查的[抽血],抽之前都
嚇的要命,還好是給有經驗的護士抽,所以不太會痛.一想到以後
都要這樣的去上學,就不想從國中畢業....................我想回去啦!

來說說畫畫的事吧~最近看了一下雄商的制服後(運動服超難看)
,突然好想畫制服妹...................當然就開始想起設計囉!不設計的
話,畫起來會覺得很差(有經歷過了),雖然已經畫完鉛筆的線稿了
,但是我還在考慮要畫黑白稿還是彩稿好呢?要不是家裡沒掃描
機,不然就上傳線稿,讓你們幫我看看了.......................畫完後,我道
覺得草稿筆線搞好看(真是失敗阿!),一般我的參考依據是[漫畫],
所以我家有二十幾本的漫畫書,不過現在開始我要為Koge Donbo
老師而活,不過我身邊有老師的東西有價值不多,只有↓
1.[迷糊天使]日版畫冊

2.[花鈴的魔法戒]1&2,正在等3集

3.[花鈴的魔法戒]海報2張(目前),之後還會入手另一張

就醬.......................極少的東西

所以其他我沒啥在用的小東西(沒有花鈴的ㄛ~)我要轉賣給其他人
/我絕不出賣Koge Donbo老師/
因為幾乎都是沒用過的,所以才想轉賣喔!造福其他想要的漫迷阿~
轉賣的詳細物品名單,之後我會轉貼到各個我常去的網站ㄛ!
如果想問一些詳細的問題的話,就留言...............
PS:不是拍賣(競標)喔~而是有人要買就馬上賣給他喔~
~敬請期待~

妮翁 2005-08-22 08:12:08

呀!!要抽血???不要啦!!!
希望我的學校仁慈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