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2:45:57。§千楓花鈴↗尋。

無聊想說的話.................= ="

今天是高中.高職分發學校的日子,我們班許多人都出乎我的意料.......
有些人則是不願意講= =",我等這天等蠻久的了,雖然我沒考第2次基測,卻
超想知道班上的人考的怎樣?上哪所學校?嘿..........不過,我還是認為
上高職比高中好ㄛ!不要因為只考上高職而自卑(以前超討厭高職的說= =)

~跑去做粗工~其實是幫我爸的忙啦!因為有錢領,所以............,可是
也只是搬一些垃圾而已,輕鬆的很.不過全身都..........很乾淨,只有弄
髒了手= =''''''''*,ㄚ晚上得12:00就睡,因為被罵了,都下午3點起床,可
能會睡不著吧!

最近無聊的很,所以想多畫一些圖,找了有在做小報的網友,請他讓我參一
腳,不過他要求4x4(cm)的格式,讓我粉難畫耶........,所以畫了8x8的圖
,然後再拿去縮小,約1小時就完成了(好像有點久),因為人物設定是拿之
前原本要做明信片設定的圖來而已(設定了3個),所以只要畫線稿,然後在
上些陰影就好了,我有個習慣,就是畫完圖後,會自己看著自己畫的圖好幾
個小時(總而言之就是發呆&自戀)............怪?真的好想學CG圖ㄚ....
....誰可以幫我找個老師呢?(無言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