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2:22:43 維 WEI ♡

* 生日8/14 * 




   今天是我二姐生日!!

   不對 。。

   已經過12點了!

   應該說是。。。

   昨天!!













   哈哈 ""

   我買了兩本書給他 。。

   她好想滿喜歡的!!

   那就好 ""

   我前幾天還故意說 。。

   我忘記哩!!













   哈哈""

   她知道我是不可能忘記的













   我提前買了!

   不過放在宇家。。

   直到昨天晚上才去拿!

 











   卡片跟禮物放在帶子裡。。

   我把它故意放在門後 。。

   讓她慢慢找!

   我真的發覺 。。

   我姐好笨呀!!













   找了半天 。。

   哈哈""














   據說 。。

   她看完卡片很感動!!

   我也不知道耶 。。

   可是我想想我寫的!!

   我真的也快哭了 。。













   畢竟 ""

   她9月就要搬出去住校了!

   在家 。。

   都只有我跟他會說一些事 。。

   也是會吵架啦!!

   不過 ""

   我們都是 。。

   床頭吵 床尾合 (這好像是形容夫妻耶。。)

   沒差啦 ""













   反正。。

   我們之間!!

   感情很好 ""

   等它搬出去這3年 。。

   或許只能等到週休二日!!

   她才能回來吧!!













   之前早上都是我在叫她起床的。。

   我在卡片裡寫說 ""

   等妳搬過去 ""

   我可不能天天叫你起床耶!!

   妳要自己起來!

   噗噗 。。













   還有 ""

   晚上早點回家!!



   再那邊。。

   她要學會獨立!!

   不能依賴別人了!!












  
   我相信。。。

   我姐姐(狸)是最棒的!!

   我一定會在背後支持她!!













   姐姐 。。

   柑芭茶!!

   你一定行的!!

       
 
                 永遠愛妳的小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