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2:22:43 維 WEI ♡

* 生日。。 *




   沒錯就是下禮拜!!

   我剛剛才想到 。。













   我一直以為下禮拜沒有活動 ""

   不對 ""

   有耶!!













   禮拜一 ""

   是我寶貝姐姐生日 ""

   不過好像也不是我幫他慶祝 。。

   因為已經提前去吃飯了!!













   禮拜二 ""

   接著就是 。。

   我們班 ""

   伶瑀的生日耶。。

   挖勒 ""

   荷包大失血 ""

   她要請我吃牛排!!

   好high!!

   哈哈 。。













   禮拜三 ""

   一整天好像都有事耶!!

  











   禮拜四 ""
   
   本班 "   

   也就是706 ""
 
   不對 "

   是806才對 !

   打掃排在今天 。。

   我的媽呀!

   要更早起 ""

   下午看看要不要去做科展!!

   再說吧 。。













   目前勒 "

   禮拜五才沒事!!

   哈哈 。。

   終於可以休息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