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21:23傻孩子☆☆

高中最後的禮拜天ˋ

今天是我悶最後的假日ˋ 在來每天都要在二信裡過生活ˋ 連假日都沒有ˋ


我悶愛班家人的聚會 一起去台北 我悶期待這天很久很久了ˋ 有三八ˋ阿柔ˋ


肉棒ˋ蔡翰ˋ星星ˋ彎彎ˋ輸贏ˋ阿梅ˋ花枝ˋ阿傑ˋ阿台ˋ立安 集合完畢ˋ


我悶就開始出發嚕ˋˋ 先去西區逛逛ˋ 買了一件由蔡翰推薦的ADIDAS衣服ˋ


然後 就一直在西門逛ˋ 還遇到我悶的另外一團麻吉幫ˋ 忠班的羊毛ˋ小明ˋ


小宇ˋ阿練ˋ便當ˋ小黑ˋ鈕扣ˋ企鵝ˋ維尼ˋ思吾ˋ 後來又分開逛ˋ逛了


好久ˋ 然後又去東區ˋ 陪花枝ˋ星星ˋ肉棒ˋ買PORTER包ˋ 都很帥唷ˋ


還有阿傑買皮衣ˋ鞋子ˋ 後來跟忠班一起逛ˋ 很多人唷ˋ 還是我悶兩班ˋ


感情最好ˋ 喝喝XD 我悶兩般買的東西加起來三萬五千ˋ 超猛ˋ 經濟起飛嚕


後來 蔡翰 要買給思吾的外套 不見了 大家都一起幫忙回頭找ˋ 幸好有找到ˋ


可是我的腳好痛唷 被鞋子磨破ˋ 還血染鞋子ˋ 真可憐ˋ 後來等車 都被拆掉


分三台ˋ 回到基隆好晚唷ˋ 等車又很久ˋ 真想哭ˋ 回到家 騎車邦老爸ˋ


買東西吃ˋ 結果腳太痛ˋ 騎到一半差點抽筋ˋ 差點連車都要倒下去ˋ..


真的有嚇到ˋ 今天是我悶最後的˙假日 我悶過的很開心ˋ ^0^...


接下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可以像今天一樣 很累ˋ 但很開心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