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16:45鴨子

成為體貼ㄉ男人

今天寶貝打電話給我阿,他問我想要吃什ㄋ,下班要來我家順便買給我阿,
他這樣讓我絕ㄉ不錯唷,有想到另一半,像之前他來我家都兩手空空,現在會關心人家,不錯摟,有進步,還有我跟寶貝說你腰酸,媽媽買給你ㄉ東西你都不用,你就不要在那邊叫,後來我講完他明天就用摟,真ㄉ寶貝媽媽給你ㄉ東西,就要用不要放在哪唷,寶貝自己也說摟,很有用,用摟腰比較不酸唷,還有寶貝要改ㄉ地方,就是對父母ㄉ態度,要柔和聲色唷,我問你唷,你都這樣對你媽媽,那我是要學你用那種口氣對待你ㄉ父母嘛,你希望我這樣嘛,還有你ㄉ耐性,沒耐性後就會發脾氣,發脾氣就會對我大小聲,媽媽看在眼裡很傷心很生氣,你知道為什ㄇ嘛,他會決ㄉ女兒還沒嫁過去,男朋友就對他那ㄇ兇,那嫁過去還得了阿,媽媽也沒什ㄇ要求,只要求你好好ㄉ對待我愛我疼我這樣而已,他也希望我幸福快樂,希望你會是一ㄍ體貼ㄉ老公,我ㄇ要成為再人家眼裡恩愛ㄉ夫妻

上一篇:星期三寶貝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