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2:20:26鴨子

回國ㄉ那天

回國ㄉ那天寶貝就來找我摟~~~
後來看到寶貝好開心唷~``我真ㄉ發福摟
胖摟一點唷```後來好想抱抱他喔~~~像無尾熊依樣唷
後來寶貝陪我去阿姨家拿包包完,我ㄇ就看電視
後來就開高速公路阿~~~好塊唷~~~太久沒開摟~~很想唷
ㄏㄏㄏ~~~好開心唷~~我也好想你唷寶貝~~~
那時再桃園十想打給你但是忘摟你ㄉ電話是多少阿
真ㄉ事件忘阿~~`原來這幾天你想我卻不能找我是多ㄇ難受唷
我也是阿~~出來玩想ㄉ都是你不知你乖不乖勒~~
ㄏㄏㄏ ㄏ我那幾天真ㄉ很想你,見到你ㄉ那煞那我真ㄉ好
幸福唷~~`感覺好像1--2年沒見摟依樣ㄉ開心
真ㄉ真ㄉ你是我ㄉ唯一~不能沒有你~出去買東西都想買給你
我都不知你喜歡什ㄇ~~不知會不會喜歡~我只知道我想到第一ㄍ都是你唷

上一篇:澳洲之旅1

下一篇: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