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2:50:14我想我是鳥類

鬼四虐= =....有虐到我

今天看鬼片天團成員-我.驢.小不點及最正經的阿kit先生
哈~
一開始的敲門聲我跟驢都快嚇死了!
趕緊找來2個人壯膽
看完以後
我想我真的快窒息了
第一次看鬼片看的如此害怕
害怕到我竟然跟鬼一起叫
哈~有夠白痴的
這棟樓的人都聽到了吧!
還有我的手都快被捏到瘀青了
ㄎㄣˋ....果然了解以前我身邊陪我看鬼片ㄉ人們有多可憐了
因為我遇到更卒仔的那位小姐
來說看看這部片
有四個故事
我覺得泰國人真的對我們很好
都給我來陰的= =很好很好
壓軸那個有壓軸到
嚇到最高點
有人都快瘋了
還在大叫"媽阿~媽媽~~媽媽~~~我不想活了~~~接下來就是@@$%$wts%(消音)"
當然不是我阿!自行想像
全身酸到不行
跑完步接著看鬼片
身體都要抽筋了......放不開了我
現在是凌晨快三點鐘
我現在只希望一件事

旁邊那位小姐可以乖乖睡覺
不要吵我
不要在那鬼叫鬼叫
哈哈~我真壞心
因為過了今晚睡一覺
我就可以忘光光啦!!!!YA~~~~~



鬼四虐的陰影不知道才會遠離驢小姐
大家一起幫他祈禱吧!
阿門~
阿彌佗佛~


晚安^^~~各位~~~
大貓 2008-10-15 23:35:11

我聞到臭臭的汗味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