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1:20:38我想我是鳥類

我真的該減肥了我

我的人生
大概是以吃為主題
沒人管
就一直吃
我不挑食
我很好養

今天跟小不點去跟阿勞的小吃店
整個就是很酷!~
從來沒踏進他們的領域之中
結果
今天我們進去了一間專屬泰語的小吃店
廚師是個阿勞
我整個嚇到了
吃到最最最道地的泰國小吃"泰式牛肉炒河粉"
隔壁作的是ㄚ勞
真的很好吃說~~我還想去第二次耶!
下次來吃看看他們的泰式炒飯
本來今天是要去找工作的
結果
卻還是手癢買了一雙短短靴
之前沒錢的時候
看到好多好想買的東西
現在有錢了再回去看還是很想買
就像江江紋所說ㄉ
如果一樣的東吸你看了2次以上還一直忘不了
你就是真的很喜歡
不買對不起自己
哈哈~真的耶
我買ㄉ東西都是看好久好久好多次好多次
所以 買了!
明天有要跟如.閑一起去吃美食"雲南米干"
我跟你說真的很好吃咩~~~
結果還被虧"一直狂吃"
唉.....我很難過
但.....我還是要吃
之後會一直運動啦!!!






我真的要減肥了~~~~~~真的








P.S看那照片~臉真的很圓ㄟ~不得了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