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2:48:16: )

如果 -*

 是因為想逃避事實所以才想讓自己變的更忙

還是因為不能接受事實所以想辦法讓自己更累?

其實我腦袋現在一片空白

如果知道結局是不好的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知道

如果可以 我真的真的很想 回到我不知道結局的那時候

至少不用在那煩惱不用在那難過

假如今天有個算命師跟你說

你的生命只剩幾個月,如果有什麼想做的事就趕快做

不然你會後悔,那你會怎樣?

大部分的人當然會在那怨天尤人

為什麼是我之類的

可是 如果你換角度想

如果你可以用你剩下來的生命完成更多有意義的事

或許你會多活幾天也說不定

 

人阿,總是會好奇

知道結果是不好的之後

就開始怨天尤人

人性!!!

 

上一篇:我說 --*

下一篇:其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