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3:49:48: )

失眠失態 -*

明天九點多要起床
現在還坐在電腦前面打文章
很好,是失眠的意思

--------------------------------


習慣一個人了
自由自在不被約束
我喜歡
或許現在對你是依賴而不是愛
開口說分手 不知道該從哪介入
或許你覺得無所謂 (我懂 我知道)
一直以來的你都是這樣
輕浮
讓我沒安全感真的很糟糕
你又不檢討你自己
我能說什麼?
要不要是在於你
開不開口是在於我

如果那天到了
希望你不要恨我



機會不是說給就給的

上一篇:顛倒 -*

下一篇:然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