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00:10:37so so

我ㄉ轉變

二下ㄉ我

我什ㄇ都ㄅ懂

什ㄇ都ㄅ會

我只知道我想要讓我ㄇ班ㄉ數學變強

我努力..我盡心..我盡力

我用盡我一切ㄉ辦法

就是要讓我ㄇ班變強

那時ㄉ我

沒用..愛哭..沒人怕..


三上ㄉ我

我什ㄇ都懂了

我還是想變法讓我ㄇ班變強

那時ㄉ我

變兇..ㄅ愛哭了..心ㄅ在著ㄇ軟


三年級之後我想改變

這是我給我自己ㄉ期許

到後來

我換來ㄉ是什ㄇ

換來ㄉ是悲哀

我只能用悲哀來形容我自己

你ㄇ可知道

二下ㄉ我..是多可悲ㄉ我

我哭過幾次..你ㄇ知道ㄇ

每次周考成績出來..我ㄉ眼淚也跟著出來了

為什ㄇ

我ㄅ想讓自己過ㄉ這ㄇ可悲,ㄅ行ㄇ!?

三年級變堅強,我換來ㄉ就是失敗


9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