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23:05:31so so

▂▃▄▅自閉兒▅▄▃▂

為什ㄇ
╚═ 我有一顆好奇滴心!?

為什ㄇ
╚═ 我消息這ㄇ靈通!?

為什ㄇ
╚═ 我ㄅ該知道滴事,我還是知道!?

ㄅ是
╚═ 我八卦!!

ㄅ是
╚═ 我ㄑ問別人!!

知道了
╚═ 我又沒比較快樂!!

知道了
╚═ 只會增加我滴煩惱!!

知道了
╚═ 只會增加我心裡滴恨!!

知道了
╚═只會讓大家覺滴我很八卦!!

════════════════════════════════

我想要當自閉兒辣!!→→可是好想ㄅ可能ㄋ!!

知道很多事真滴比較好ㄇ!?→→我ㄅ認為!!

知道那ㄇ多事,可以當飯吃ㄇ!?→→我覺滴ㄅ行!!

那為什ㄇ我要知道那ㄇ多事!?→→我也ㄅ知道!!

════════════════════════════════

哎呀呀!!

麻煩→→人生!!

煩人→→人生!!

ㄅ快樂→→人生!!

人生ㄅ就如此!!

人就只有接受人生滴份!!

沒有人改變滴了人生!!


94.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