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4:02:46★ ︵ " 傻傻 " 

我對你ㄉ了解~

雖 然 我 們 在 一 起 有 幾 個 月 ㄌ ~
但 是 我 不 能 保 證 我 很 了 解 你 !
但 是 現 在 我 對 你 ㄉ 了 解 是 在 你 身 邊 ㄉ 了 解 !
對我來說你是: 軟弱 . 外表堅搶內心脆弱 . 愛撒嬌 . 小孩子氣 .開朗 .又誠實 .不聽話 . 怕孤單 ㄉ 女 生 !
你ㄉ堅強.只 會 讓 我 發 現 你 ㄉ 脆 弱 . 對 我 來 說 你 表 面 上沒 是 情 ! 但 是 你 心 中 卻 很 痛 苦 !
你 ㄉ 撒 嬌 讓 我 好 想 抱 住 你 ~ 讓 我 好 不 忍 心~ ( 氣死我ㄌ )
你 對 我 做 出 孩 子氣 ㄉ 事 情 我 好 開 心 ! 因 為 那 只 有 我 有
~ 孩 子 氣 ㄉ 你 種 是 讓 我 覺 ㄉ 你 好 可 愛 . 好像小寶寶 .讓 我 忍 不 注 想 抱 緊 你 ! 不 讓 你 離 開~
你 開 朗 起 還 讓 我 也 跟 著 開 心 起 來 .聽 見 你 ㄉ 笑 聲 我 ㄉ 臉 不 知 不 覺 ㄉ 也 浮 出 歡 笑 .你 開 朗 笑 起 來 帶 給我 快 樂 . 雖 然 你 有 時 不 聽 話 小 孩 子 氣 .可 是 你 也 不 會 讓 我 太 擔 心 .
對 我 來 說 你 比 任 何 人 都 還 要 怕 失 去 自 己 ㄉ 東 西 . 都還 要 怕 自 己 一 ㄍ 人 . 更 怕 自 己 孤 單 .跟 你 再 一 起 我 就 是 你 ㄉ 另 一 半 !
我 多 麼 希 望 我 能 陪 你 分 擔 你 ㄉ 痛 和 快 樂 . 你 哭 泣 時 另一 半 ㄉ 我 好 希 望 你 把 痛 都 發 洩 出 來 讓 我 來 幫 你 分 擔 跟 解 憂 !
每 個 人 都 需 要 肩 膀 依 靠 跟 訴 苦 對 象 ! 你 難 過 時 你 會 想 到 我 嗎 ? 讓 我 陪 著 你 ! 跟 我 說 心 是 ? 陪 伴 你 ?
我 不 希 望 你 勉 強 擊 出 笑 容 ! 把 痛 苦 藏 起 來 ! 我 不 喜 歡 那 樣 ㄉ 你 ! 我 多 麼 希 望 我 培 在 你 身 邊 ㄉ 我 你 會 把 痛 苦 都 跟 我 說 ! 讓 我 陪 著 你! 好 希 望 你 不 要 把 我 當 外 人 看 . 我 會 培 在 你 身 邊 ~ 所 以 請 你 依 靠 我 !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