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13:05耍寶(*)

面具派對

超酷的!!
參加人員

搖擺 草阿 草阿他馬子 嘴嘴 阿敏

超好笑的
下午去接草仔他女朋友
一起回岡山去買材料
螢光顏料 哈哈..
接著先各自回家
洗澡變裝七點
準時我家報到!!

哈哈..
真的很好玩
過程超好笑
結果更酷炫

拍了一堆照片..
超幹笑的
因為下雨
沒辦法去南寮港嚇情侶
真掃興..
不然今天晚上會超有趣
一直在我家聚會..
整個就是好笑 笑點不斷~


最後要散會的時候..
搖擺開始發瘋

濁水溪公社 加上 台客最強奧義

= 蒙面螢光俠跳台客舞

有影片 跟 照片
通通在無名
笑死我了



他媽的 送嘴嘴回家
想說搭火車回岡山
媽逼 最後一班車開走了
害我從橋頭走回家...

上一篇:來約我哦

下一篇:激情過後的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