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09:47閃電小綿羊

綿羊日誌.風雨交加的忌念日.

人有悲歡離合..

人在哭..

在這許多僵硬的黑影中感念..

天在哭..

彷彿在紀念也滋潤大地..

代表了新生的雨..

代表了孤寂的雨..

在這擁擠的空間外肆虐..

世界不是殘酷..

而是有紀律的接回了他們..

翻起腦中的舊相簿..

為何如此的模糊..

不是因淚水阻擋了視線..

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回憶..

我很難過..

我只能愣著當著雕像不動..

我真像個廢人..

..............................

結束後..

真的已成了過去式..

各位把心情散了..

隱藏的無可挑剔..

臉上流露出的是真心的歡笑..

像過年般的聚餐..

散場..

今天又結束了..

......................


(離基測倒數"5"天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