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2:02:53閃電小綿羊

綿羊日誌. 黑蝶.白蝶.

你們是做什麼的?

男孩詢問著..

我們是旅人..

二蝶回應著..

那為何到此呢?

男孩的眼閃爍著寶石的光輝..

我為命而來.即為生.也為死..

白蝶敘述著..

我將使我命絢爛.孕育新生.尋樂土安息..

重生時我必歡呼.歌頌我另一段路程的起點..

從我羽化起就是如此決定了..

男孩仰慕著..

我同為命而來.當為生.且為死..

黑蝶淡淡的說著..

我將安然渡命.生產新生使他自足.並隨風凋零..

若賦予我新生想必我將如此行..

再羽化的那一天便注定了..

男孩困惑憂愁..

.................................

寶石本是沒有價值的石頭..

決定的只是炒作它的商人..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