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7:07:03韡綸~ㄊㄤˇ 棠:)

傻傻的,我

高中同學 看到好親切

教練 楊楊




--------------------------
--------------------------



怎樣都不比聽到還心涼

是這篇的主旨



原來 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這樣很好玩嗎

是阿 我字好醜

那為什麼看到我寫的時候 直接叫我別寫

然後 只有我自己那格留著原本我寫的

是想說 就留著自己寫的 這樣看到會比較開心嗎

這就是給人台階下嗎



如果 什麼事不用我做決定

什麼只要經過你們都可以通過

那我活像個機器一樣

只要滑鼠按幾下就可以了

自己都覺得好笑



或許 只有一人我還有一些信任

因為 至少 某些方面 你對我還有尊重

但是 如果 都是表面的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好嗎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玩



而有人 已經讓我感到極度失望了

用心對待一個人是什麼

不是用金錢堆積

也不是虛偽的對待



當聽到事實

是該檢討一下自己

原來 對我的看法是這樣

這麼久以來

一直把你當作很好的姐妹

很好的朋友

最後 為什麼聽到的是這樣



那之前的 都是什麼

還有利用空間嗎


從來沒懷疑過對你的什麼事情

甚至都會替你說話 替你想

換來的是什麼

我沒有多偉大

只是人太好 什麼都好

所以 就能夠被這樣對待

苦笑 很能代表我的笑容




從前那真正的微笑

已經不見了

既然要虛偽的 那就一起吧




不要 說我變了

我盡心盡力換來的是這樣

何必呢


選擇不跟班上的出去玩

全心投入在這裡


只因為 這裡是可以學到東西

有歡樂的地方



不過 現在什麼都不是了

也不用說了




而這也會是我慢慢不會再說的事情了

痛完了

想通了 就可以了










曾經好人的我 再見。
卓和時瑩
我們的大合照!!!
想念你們的單純^^
一家子 感覺好舒服~
 
 
 
 
 
謝謝你們
可愛人兒^^


-----------------------
-----------------------




重新當壞人

過去傻傻的我 跟你說掰掰。

上一篇:一樣開心:)

下一篇:總在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