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2:08:43韡綸~ㄊㄤˇ 棠:)

淺水灣之旅

是說

這一天原本要去新社

但是邱涵要模擬考

所以整個取消改去淺水灣

誰知道 下雨了

媽的

一路上好冷

我和梳子還穿著拖鞋

根本是瘋子



最後 由於風雨太大

我們到了一家

we love 這家餐廳

老闆人很好

氣氛也很好

也有wii可以玩

沙發更是好

一切都不錯



而我又發揮我的神奇右手

照了很多照

但是我想天氣太冷

那天照了很多次

都沒拍好 冏




這張的我

很奇怪

而且穿的很隨便

哈哈


然後我的安全帽就這麼剛好擋住梳子

誰知道會這麼巧



梳子 你在哪






我想 這禮拜要去新社玩

我好開心

希望是好天氣^^

上一篇:什麼時候

下一篇:太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