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31:16韡綸~ㄊㄤˇ 棠:)

K17 康夜

pic.大頭鬼 我 小雨


康夜結束不代表

一切都結束

代表著另一個開端


接下來

有更多的東西要忙

好像時間不夠用

要忙社團

忙著帶隊

要忙班上

迎新宿營


我拒絕了別人的好意

謝謝你的看重

我壓根沒想到

原來 此時的我會被重視

應該是說

被人家說 會大材小用

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一天

總以為我是附和的那個

但我想

是因為我成長了吧
在鴻喜中餐時間的KFC


在大一這段期間

我真的受益良多

原本對康輔沒什麼感情

應該是說

感覺很無聊

但漸漸的

對他 產生了感情

我想 應該是一種感覺吧

因為 有"家"的感覺



是他讓我有了一點點的才藝

讓我有了不同的人生觀

和越來越開朗的個性

當然 也有著暴躁的脾氣

越來越明顯



anyway


我還是很愛大家~
接下來

慢慢的要換我們接手了

很怕

怕會接的不好

突然感覺恐慌了

喔....怎麼辦


感傷了

上一篇:我...我...

下一篇:沒暑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