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8:26:53是個謎

嗯~

嗯~小明說月底前要交初稿,所以要趕工了!?
昨天還是一樣在車上玩PSP,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破界篇
要畢業前載什麼遊戲阿!!!腦袋有洞!!!!

嗯,最近沒登入QQ,因為有一個人說台灣是大陸的~
然後我就吵了~然後就......發神經了.......
明明不愛談政治議題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反正不上QQ,避免我發神經,
對大家都好~

今天的客運,冷氣開的超弱又不冷,
我玩PSP的時候就覺得很熱了,
到台中後睡覺更熱,熱死人了!!!!!!!!!!!!!!!!!!
是想省油錢嗎0.0
害我沒什麼睡到......
佩服那些還能睡著的人,
嗯,應該不是因為我太胖了,所以覺得熱吧!?

嗯,等等又要聽演講,而且是博班的,真無聊~~~~~~
繼續我的PSP之旅?還是?看書?
未知,不過9點要搶SEM
好好的醒著吧~
剛剛深呼吸,
右邊肩膀和右邊最下面肋骨附近抽筋,
痛爆了!!!!整個人都站起來了,但又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它不抽筋,
就這樣僵持的站著,全身都用力0.0
過了10幾秒終於不痛了~歐賣嘎!
聽機戰的歌,寫初稿~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