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3:47:09是個謎

展翅了~


(Chinese Kung Fu??)

 

嗯 上一篇待辦事項有一項沒完成,

OR先生不知道在幹麻,

這幾天都沒上線,可能真的很忙!?

前幾天他說忙完會打給我,一起去吃飯= ="

有忙到那麼誇張嗎...不是都口試完了嗎= ="

 

星期六和警察背背去亂晃,

本來要去義大世界附近晃,

但是礙於車太爛,所以沒去,沒辦法~我的車被我哥騎走了~

出門時剛吃飽,先去西子灣吃冰,警察先生很髒,把西瓜子弄在牆上,

之後就是一直騎車亂晃了.....

坐車坐到屁股都痛了......

夢時代那時外面大螢幕在播不能說的秘密,

真是懷舊呢= ="

之後去瑞豐夜市,人很多,很熱,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只買了飲料喝一喝就閃人了,飲料好貴,夜市都不夜市了.....

之後就回家了,只能說是個很熱的行程!

 

星期日就跟薑母鴨王子.uu.小嫻去吃飯,

本來有找出出啦,但他不一起去~

也有在前兩個小時打給猴子,但這位大哥沒接電話,沒辦法~

嗯 六點先在薑母鴨王子家集合

這位大哥說六點, 五點五十幾分還在睡覺...很酷!

本來去年要送他的東西,又忘了帶去,唉~

由於約的人沒有講說要去哪裡吃,所以只好讓郭先生帶路,

沒想到是去家樂福.....異人館吧?好像是?!

郭先生點義大利麵,uu點海陸鍋,小嫻點什錦鍋,我點奶酪鍋!

嗯 之前好像發生一些事,所以uu和郭生先後來都沒聯絡,

以我認知應該是因為某位同學的關係,但實際已經懶得問了,

剛見面時頗尷尬的,郭先生還問uu說小嫻是你女朋友喔,

uu說他是隔壁班的阿,郭先生說是喔,變真多~

由於本人也有同感,所以我笑了,但是氣氛好像變更尷尬了..

不過後來他們都一直在對話,應該是還好啦~

吃的途中,我把一大片菜頭弄掉在我的褲子和衣服重疊處= ="

我還想說直接用手拿起來,但它剛從鍋裡拿出來,很燙....

很白爛= =" 郭先生就用他的濕紙巾幫我拿起來= =

嗯,我的濕紙巾被壓在鍋旁...太蠢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直在做蠢事...弄掉筷子~有的沒的~

我想我應該是沒睡飽吧...

回到家就繼續睡......

之後郭先生會到南投工作,應該會不常見面吧~好像本來就不常見面了..

過不久當兵的應該都當完兵了,應該可以來個高中同學會!!

 

頭髮已經形成宅男髮型了,太熱再去剪吧~

再兩個月就一年了,一年內到底能不能增胖到10kg呢??

目前為8kg,只能說停滯很久了,難道這就是極限了嗎????

不過我看除了肚子以外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長肉阿~

加油好嗎!!!

上一篇: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