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3:14:40是個謎

快爆的太陽能



(Going!)


下禮拜剩三個考試和一個報告了

太陽能電池報告真是難產

星期四回高雄 家裡新來的貓好像被我弄到發瘋了

我不過是跟他玩了一下下而已

聽說~他本來很乖 我回來之後他就會亂咬亂抓

唉~在睡覺 手還被他抓到破皮

還好是手 有時會抓手臂內側....

只能說這小貓要是再在我睡覺時鬧我 哪天趴了不意外..............

嗯 冷氣開始會亂叫 所以才沒開冷氣 沒開冷氣很熱 沒辦法關門

沒事跑來我背部睡覺 翻個身怎麼覺得毛毛的.....

還好本人睡的不會很熟 不然他就扁了~

貓一直跑來我這間 看來冷氣要快修 這樣才能關門 那貓才不會一直來煩= =

 

星期三就考完了 應該會涼一點了

粉末在真空爐燒會亂爆

小明叫我先不要做@@

看來真的會很涼~

 

話說剛想去小香那留言 但那個格子一直不跑出來

所以放棄了~

洗個澡 準備去買東西~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