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7:28:31是個謎

有空再說



會像水果嗎??

 

 

 

 

 

嗯~很久沒打東西

這兩個禮拜期中考 外加專討報告和meetinfg報告

累翻了真= ="

 

上禮拜二考小明的晶體物性學 很努力的把作業搞懂.....

考完 這禮拜二發考卷 嗯 拿了100........但我還是不知道晶體物性學到底在幹麻= =

小明呵呵的說 你上了大同拿過那麼高分過嗎?

接著又說"選這課是對的"之類的話 但過於小聲 實在是聽不太清楚

呵呵呵呵 老師我也不是自願要修的 如果可以不修 我就不修了

不如修涼課 還不用累個半死還不能睡覺 也不能翹課

 

上禮拜三固態物理就交考卷

拿回去寫的...我想這科真的是實至名歸的涼到爆

從開學到現在點名兩次

我應該只沒去過一次

大家都沒在聽課 一堆人帶筆電

我是帶psp聽歌= =" 不是睡覺就是看paper

太無聊就玩機器人大戰..

反正就是個涼~~~~~~~~課!

 

這禮拜一 專討

好緊張 好緊張~~~~~~~~~~~~~~~

不過報paper約5分鐘後就不緊張了@@

只是一被問問題馬上就倒了

連小明也一起問我問題= =" 也是答不出來

 

這禮拜二考生物和材料學 沒意外 都考作業和投影片的小問題

意外的是老師居然拿期中考考卷給我改= ="

老師....我也有修這個課耶= =" 不過既然他要給我改我就笑笑的拿了~

嗯......93分 自己的考卷可沒動手腳~

倒是幫別人動了手腳 老子真的是越來越鄉愿了 ㄎㄎ

不爽的就改嚴一點 認識就改鬆一點

唉~老子都變大刀了真

不過都從作業和問題出了 還不看是怎樣 明明都給大家作業解答了...

最後改到一張用猜的 扣一扣剩不到十分 想說用加的好了 唔...有十分以上

才發現滿分不是100.........是111

所以又多加了11分 我變成104分..........

這是什麼分數阿= =" 看的出來生物老師想讓大家好好過

 

星期三考太陽能電池

嗯 也就是最近msn上寫的所拉謝囉..........

爆掉了~耶~~~~~~~~~~~~~~~~

我們學長也有修 一起爆了

說是能帶兩張A4進去 準備超久的 字小到不行

我只能說 投影片的東西真的是沒什麼屁用

看到題目的瞬間就已經爆了!!

嗯 老師 我應該好好上課的 從開學雖然去了約4次 我只聽了兩次課 第一次和考前那次

我之後會好好聽課的 拜託別當我@@

外系老師太殺了!!不虧叫阿囧

林烱偉 囧~

 

星期四meeting

由於這幾天都在弄考試和改考卷 還有專討

沒時間看paper

星期三把看到第二頁 共7頁的paper看完

並熬夜弄完ppt

結果被老師定~~~~~~~~~~爆~~~~~~~~~~~~~~

小明哥都不體諒我們最近在期中考

嗯 被講了沒頭沒腦 還有中文差 還有不嚴謹

每次都能提出新的詞來講我

真是太強大了!!!

 

嗯 放鬆時間又到了~

就放鬆吧~

報完小明就說趕快作實驗

星期五來實驗室也跟我說快作實驗~

ㄎㄎ~小明哥 有空我會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