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0:46:21是個謎

2夢

放空

以前的放空

眼睛直視前方

腦袋會一直有各種想法在翻滾

現在的放空

眼睛直視前方

腦袋卻空的跟什麼一樣...

前兩天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中

我也可以放的那麼空了

難怪很多年沒有失眠的情況

 

今天好涼阿

剛剛睡覺蓋著被子都不會熱

連兩個夢都是冷

一個有夢到眼鏡

場景應該是在宿舍

但是只是感覺像宿舍

實際上已經被我的夢篡改了

夢裡我覺得好冷 想要去洗超熱的熱水澡

後面忘光光了

另一個夢是在家裡

我覺得好冷 我想找我哥去買燒仙草來吃

他在廚房裡面 跟我妹講什麼東西我忘了

頭髮超亂的..而且只穿著一條內褲(真是正常的裝扮)

後來我爸也進廚房 沒幾秒又走出去

我就往前走 再往後一看 我爸在我後面= ="

明明是從另一個門出去 什麼時候跑來我後面的..

望了他一眼 我又繼續往前走

到了客廳 全家人都在

我爸就說要出去吃飯........

我心裡想說我只是想吃燒仙草而已...

算了 點個湯來喝喝好了

然後就醒了..........

 

凌晨兩點有隻蚊子叮我

又飛到我耳邊鬧

開了燈 跟老子玩躲貓貓

終究還是被我找到了

打下去都是血 只能說吸了不少 不錯嘛

殺生 心情大好 繼續上床睡覺

過了一下子 有人傳簡訊過來

我好像已經有點睡著了

恍惚了一下 還在想要不要接

結果是簡訊....不管它就要讓它響一首歌的時間....

起來看了一下

are you ready?

尛....是要練ro了喔 兩點多耶= ="

手機放在床上 覺得好累

躺了十秒 想著這樣不行 窗哥都傳簡訊過來了

開了電腦螢幕 看了msn 沒人

登入ro免服 密了他 不在

是怎樣!?

打了手機 跟我用氣音講話 喂 幹麻??(是在家?怕吵到家人??)

我問他是要現在練喔?

他說他在軍中....

我就跟他說掰掰......

.無言= =" 窗哥阿 在軍中傳什麼are you ready.........

而且還是凌晨兩點多 是想嚇誰阿= ="

 

今天的溫度還不錯

只是下雨有點不佳

以上

上一篇:541?

下一篇:夢吧?